首部曲,羅媽媽素粽的第一次接觸

By 上午9:35 , , , ,



去年夏天與久違好友相聚,她帶著媽媽包的粽子與我分享。在遞給我兩個粽子時還說了很可愛又有道理的話:我媽媽手很小,所以包的粽子比較小,吃不夠就吃兩個」。

我當下就拆開這小巧的粽子咬了一口發現:太精采了這粽子米粒分明口味濃郁。
她笑笑地看著我,當時我竟找不到其他言語來形容這滿嘴的好滋味
只是不停ㄉ說: 『真好吃! 真好吃!』

我捨不得把另一顆粽子吃完一心想帶回與妹妹分享。遇見美好的食物~我最想做的就是與人分享! 這也了埋下小小的種子,想要讓大家都知道客家粽的美味是很不一樣的,讓大家也都能不停地說: 『真好吃真好吃!』

繼續閱讀:


東寶素粽二部曲 準備包客家粽東寶素粽最終章:無私與珍惜的傳承

今年的餐籃,將會很富足- 讓我們平凡,健康好食在 2015
✉:noonturnipcake@gmail.com

相關文章

0 意見